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拟投资1500万元新建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7-2-20 8:42: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慈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的专家团队来到三官寺土家族乡,科学规划污水处理厂建设。

  该乡拟投资1500万元以上,新建日处理量2000吨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建成后,覆盖三官寺村、龙岗村、丰坪村和株木岗村的部分村(居)民,对中学等乡直机关单位实行全覆盖。污水经过科学处理后,达到设定的某些标准排入水体,有效减少排入自然系统中的有害物质。

  该乡污水处理厂由长沙南方宇航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拟在2017年建成交付使用,成为三官寺土家族乡特色旅游风情镇建设浓墨重彩的一笔。( 张家界在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