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乡东部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2-21 8:48: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高东部区域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助力大东区建设和发展,推进全市水环境持续改善,我市今年将开工建设东部污水处理厂,今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东部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点位于东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东约400米处北侧。建成后服务范围包括东部新区中心城区:东外环、京广铁路以西,平原路以北,新中大道中、卫河以东,北至北环路,总面积约13.71平方公里。临清店工业区:东外环以西,北环路以北,卫河以东,北至曲里村,总面积约为6.29平方公里。河南师大片区:宏力大道以北,新五街以东区。玉河村规划区:牧野工业区。高铁新区:规划中的新区南部高铁片区,即平原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部分。

  据了解,按照2017年基本完成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的目标要求,我市今年将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推进水环境持续改善。实施包括东部污水处理厂在内的7项污水处理厂新建或改扩建工程,总投资8.59亿元,基本建成污水按区收集、厂网匹配、能力相当的污水处理体系。加快推进小尚庄扩建、贾屯二期、孟庄镇二期、获嘉县太山镇、新乡县翟坡镇等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建成投用,切实解决污水直排问题。对已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强化行业监管,推进利用污水资源进行中水回用,提高污水处理尾水标准。(新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