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冈团风县总路咀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7-2-22 8:51: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团风首个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在团风总路咀镇开工建设,这也正式拉开了今年我市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的大幕。

  团风县总路咀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由武汉华堂环境工程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按照社会资本100%比例注入资本金,厂区工程由两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项目实施,在29年的经营期截止时,两家公司将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指定机构。

  团风县副县长陈建:“这个项目是我们团风县第一个PPP项目,随着这个项目的开工,我们全县十个污水处理厂将于今年同时进行(建设)。 ”

  近年来,团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污水治理工作,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整体工作进度全市排名第一。该项目采用连续流SBR工艺技术它是专为中小型乡镇污水处理厂量身定制,它不仅满足国家提出的“占地面积少,投资省、运行费用低”的刚性要求,而且能保证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A类排放标准。

  团风县总路咀镇镇长易峰:“污水治理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是实现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积极加强对项目参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

  武汉华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从前期的立项、选址、环评、设计到中期建设的全程管理到后期运行的全过程管理,制定了一整套流程管理体系,确保了对进度、质量、安全的有效控制。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运营。据了解,团风县第二个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将于近期在淋山河镇开工建设,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共计3500万元,配套管网共计20公里,每天处理污水达3500顿。(黄冈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