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新城污水处理厂供配电系统顺利通过初验

发布时间:2017-2-25 8:30: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农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新城污水处理厂高、低压供配电系统进行初验。

  供配电系统是保障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的必备条件,污水处理厂工艺及设备性能要求供电可靠,一般不允许停电,所以,污水处理厂供电系统应按二级负荷标准实施。验收小组对室外环网柜、变压器、高压柜、低压柜是否按规范以及设计要求安装进行详细实地检查,并现场查看质保及试验资料是否齐全。

  通过对现场以及相关资料检查后,验收小组表示,新城污水处理厂高低压配电系统安装符合规范要求,完善相关送电手续后市农电公司安排送电。

  高低压配电系统顺利通过验收为新城污水处理厂设备的单机以及联动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新城污水处理厂早日投产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六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