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徐闻县锦和拟投入近200万元建设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7-2-25 8:3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到锦和镇采访时了解到,2016年,该镇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建起一座污水处理厂,排污沟650米,为镇区1万多名群众解决长期受排污困绕的难题。

  据了解,锦和镇镇区排污设施始建于六十年代,由于年久失修,导致长期堵塞,渗透渗漏,造成镇区附近村庄农田受到污染,影响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制约着当地经济发展。为了解决这一热点难点问题,2016年5月份,锦和镇党委政府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110万元,建起污水处理厂同时投入资金85万元,建起排污沟650米。目前该排污沟工程剩下300多米还未建成。据该镇有关人员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排污工程,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徐闻县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