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春市拟新建10个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7-2-25 8:3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下午,阳春市举办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市打包PPP模式建设项目合同草签仪式。项目总投资3.98亿元,拟新建10个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采用PPP模式建设,合作期25年。

  该项目为阳春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具体内容包括续建阳春市中心城区污水收集管网,新建松柏、石望等10个镇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当前设计污水处理总规模为10300立方米/天,续建及新建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不少于149.702公里,总投资3.98亿元。合同确定以整体打包的方式,采用PPP模式建设,合作期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营运期23年。

  根据广东省《加快推进粤东西北地区新一轮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到2018年底,实现粤东西北地区各县城污水处理率达到85%以上,乡镇一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阳春市作为该批项目建设的15个示范县之一,2016年3月,该市即启动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并于同年11月在省级政府采购平台挂网,确定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阳春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市打包PPP模式建设项目中标人。(阳江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