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将新建29个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7-2-26 8:48: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十堰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迅速列出任务清单,尽快启动前期工作,确保十堰29个新建污水处理厂和72个提标升级污水处理厂今年下半年全部开工建设。副市长吴烨出席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督办考核,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打赢这场事关民生福祉的攻坚战,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陈新武指出,截至 “十二五”末,十堰已建成7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其中实行托管运营的有70个。根据计划安排,今年十堰要新建29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并对已建成的72个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升级,与此同时,要配套建设约200公里的污水收集管网。各地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对照目标,明确任务,研究政策,摸清情况,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要尽快列出任务清单,启动项目设计,明确建设管理运营方式;要结合实际,科学确定乡镇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工艺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制订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确保29个新建污水处理厂和72个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工程今年下半年全部动工。(十堰日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