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竹山8乡镇将建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7-2-28 8:53: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市乡镇污水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相继召开,安排部署乡镇污水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副县长肖海出席竹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修复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是补齐农村生态短板的紧迫任务,是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民心工程。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统筹推进,把握关键环节,把好运营关,创新体制机制,发挥政府主导,鼓励社会参与,建立运营管理长效机制。要抓好组织领导,各部门密切配合,建设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抓好督办考核,按照“工程化、项目化、标准化、年度化”要求,逐级落实。

  陈建平指出,我县目前尚有8个乡镇未建污水处理厂,任务十分艰巨。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问题,迅速成立专班,强力推进落实。要牢牢把握机遇,将水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上半年启动规划设计,确保下半年全部完工。(云南低碳经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