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海市南洋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引入社会资本70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7-3-1 8:37: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浙江省临海市南洋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的建设现场一派火热。作为临海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实施的一个PPP项目,南洋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成功引入社会资本7000多万元。

  据悉,这一项目位于临海市南洋涂区块内,建设期两年,特许经营期20年,总占地面积150亩,设计污水处理能力15万吨/天。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设计污水处理能力2.5万吨/天,占地40亩。工程主体包括提升泵房、鼓风机房、配电房、生化池等。

  工程土建负责人黄法光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接纳临海市杜桥镇区和工业园区的市政污水,大大减轻东部污水处理厂压力,有效改善村镇水环境质量。

  近年来,临海市通过主动向市场推介PPP项目,利用公开透明的竞争性机制选择投资人,为各类企业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一批民营企业参与到临海市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中来。

  此前,临海市已经有包括杜桥镇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在内的两个PPP项目建成投运,签约PPP项目3个,包括南洋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临海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扩迁建工程、临海市镇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加快推动了临海环保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生意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