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徐州贾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预计5月投用

发布时间:2017-3-1 8:39: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总投资约4800万元的贾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是贾汪区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预计今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工程是贾汪区委、区政府运用城市经营新理念、采用BOT方式、利用民间资本进行建设的首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BOT,是“建设-经营-转让”的缩写,是指政府将一些拟建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招商转让给某一财团或公司,组织项目经营公司进行建设经营,并在双方协定的一定时期内,由项目经营公司通过经营,偿还债务,收回投资并盈利,协议期满,项目产权归政府。

  污水处理厂项目由江苏大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二期工程占地约20亩,投资约4800万元,于2016年9月8号正式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开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据介绍,二期工程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设计了日处理污水3万吨的处理规模,在一期2万吨的基础上,合计日处理污水可达5万吨,主要服务于城区居民生活,保证南水北调东线工程顺利实施。(徐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