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宁咸安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目前已经完成招投标

发布时间:2017-3-1 8:49: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波到向阳湖镇、咸安经济开发区开展污水处理厂选址调研。据悉,咸安区谋划兴建咸安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

  李文波一行深入向阳湖镇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项目选址情况,据咸安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人员介绍,目前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经完成招投标,后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经济开发区、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国土资源局、区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纷纷为该项目的选址和建设工作献计献策。

  “项目建设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咸安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选址一定要科学决策,聘请专家科学论证、科学规划,合理确定项目建设模式,加强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做到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加速推进。”李文波说。(咸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