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浏阳市永和镇快速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7-3-2 8:4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绿水青山,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永和集镇和七宝山集镇历来人口密集,为创建集镇舒适、优美的宜居环境,保护好境内大溪河、宝山河的水体资源,永和镇城建所将解决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作为环境保护的第一要务。

  为落实市、镇两级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城建所迅速安排部署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工作,永和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七宝山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手续办理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

  安排部署阶段,组织全所人员到中和镇学习污水处理厂建设经验,召开污水处理厂建设与运营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确定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到人,节假日无休息,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为促七宝山污水处理厂的按期运行,工作人员在全镇范围内查找生活污水排放口,组织专人修复破损管网;聘请管网设计人员现场踏勘,进行排污口接入管网方案设计。为推进管网建设,促永和污水处理厂如期建成,按照项目流程,整理完善资料,为官网招标筹备做好充足准备。

  目前,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美丽家园的守护者时刻在行动。(浏阳之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