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邯郸市南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了用地征迁工作 规模8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7-3-3 8:4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市南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开始活跃起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穿梭,一派繁忙。记者日前从市政排水管理处获悉,该项目已经依法完成了用地征迁、厂区进地及地表附着物清理工作,正在进行地质勘查、厂区三通一平及围墙施工建设。

  据了解,市南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学院北路以南、东环路以东,服务区域北至南环路、南至物流中路、西至西环路、东至京港澳高速,服务面积约34平方公里,是我市南部区域重要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8万吨,出水指标将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标准的A标准。

  据悉,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完善南部区域城市排污设施,大大降低城市污水对环境的污染,处理后的水还可以用于园林绿化、工业冷却水、道路浇洒、生活杂用、建筑施工等多方面,对保护城市地下水源、改善城市卫生面貌、促进工农业生产、改善投资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表示,为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创造一个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让百姓尽早享受建设成果。(邯郸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