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青山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近日完工并投运

发布时间:2017-3-10 8:32: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南昌市水务局获悉,江西最大的青山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于近日完工并投入运行。

  青山湖污水处理厂是江西省第一个污水处理BOT项目,也是我省最大的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能力为50万吨/日。收集范围为抚河故道以东,尤氨公路以西,富大有路以南,抚河路、施尧路以东、三店西路、广州路沿线以北的南昌市老城区,服务人口130万人。

  提标改造工程2015年2月启动,工程概算总投资4.03亿元,新增用地108亩,新建20万吨污水处理系统以及出水消毒设施,消毒采用二氧化氯消毒方式,同时对原系统进行一级B改造。

  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后青山湖污水处理厂达到一级B排放标准。由于该厂是我省最大的污水处理厂,提高出水水质标准,可以降低进入赣江的污染负荷,对减少赣江水质的污染,增加污染减排量有重要意义。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