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污水管网维护及提标改造二期二标段进入摸排阶段

发布时间:2017-3-11 8:05: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六安市污水管网维护及提标改造二期二标段(城区部分路段污水管网检测维护及小型维修)现已进入摸排阶段。自2月27日起,市排水公司安排人员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摸排此次工程涉及的道路小区污水管网。

  该工程主要内容包括管道CCTV检测、管道清淤、疏通、找井、升井、雨污水管道混接检测、小型维修、检查井(管)GPS定位及校核,管线总长约112302.46米,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此次摸排涉及10条道路、35家小区单位,计划一周时间。目前已完成8条市政道路的污水管网摸排,对存在可能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已要求施工单位记录在案。(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