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大沟林区污水处理设施开工 总投资约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3-11 8:15: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在大沟林区瓦房槽村看到,工人们挖槽、拌料、抬石、砌砖等忙的不亦乐乎,挖掘机、装载机、大卡车等挖土、运料有序进行。此项目标志着该区污水处理系统正式开工兴建。

  大沟林区位于丹江口市最北端,地处偏僻,山大人稀,交通不便,主导产业不突出,经济相对滞后。多年来,在林区历届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该区中药材种植、茶叶、核桃、畜禽养殖等逐渐成为全区居民的增收致富产业,随精准扶贫、生态村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区域居民的居住环境、生活品味、精神文化生活等逐步得到

  为全力打造全域生态化、全域景观化林区,擦亮“天然氧吧”、“霞客游线”、“山野菜之乡”、险山奇石等旅游品牌,彻底改变牲畜乱跑、污水横流、柴草滥垛等不雅行为,该区一是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二是积极向上争取污水治理项目资金,加大污水处理力度。目前总投资200余万元的污水处理设施已全面开工兴建,为全力打造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的林区打牢基础。(水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