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梅州市今年计划启动并完成36座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7-3-15 9:4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政府日前印发《梅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我市今年计划启动并完成36座污水处理厂、388.15公里污水管网和1580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根据《方案》,2016年至2018年,全市总计将新增城镇污水处理设施91座,新增处理能力26.79万立方米/日,新增配套管网总长970.37千米,新增农村污水处理设施3950个,初步估算项目总投资为77.2亿元。

  加强环境治理是今年我市“十件民生实事”工作之一。记者在《方案》中看到,我市计划通过持续开展“梅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项行动,力争到2018年底基本建成我市城乡生活污水基础处理设施,实现我市中心城区、兴宁市区污水处理率达95%以上,县城和镇(街道)污水处理率达85%以上,镇一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80%以上的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梅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