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阜阳今年又将有一批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3-17 9:36: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环保委印发《阜阳市水污染防治2017年工作计划》,要通过一系列措施,让阜阳的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让城乡环境更美。

  为了改善居住环境,近年来阜阳市不断强化城镇水污染防治,大力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其中水回用项目建设,已建成泉北污水处理厂等一批污水处理设施。

  2017年,又将有一批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包括界首市污水处理厂、临泉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太和第三污水处理厂、阜阳颍东污水处理厂、颍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颍上城南污水处理厂等。

  污水处理也延伸至乡镇和村庄,颍州晚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计划建设乡镇污水处理厂24座,其中临泉县4座、太和县4座、界首市3座、颍上县4座、阜南县4座、颍东区2座、颍州区2座、颍泉区1座,还将建设47个村污水处理设施。在工业污水治理方面,《计划》明确,对工业集聚区水污染治理要全覆盖。

  在新建污水处理设施方面,提出明确时间表。今年6月底,阜南城南污水处理厂、太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要投入使用。今年底,临泉、界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污水处理厂也要投入运行。

  对于暂没有新建污水处理设施的工业集聚区,所有工业企业污水都要就近接入污水处理厂处理。(安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