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污水处理厂截污干管改建工程已全面完成并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3-17 9:3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强化水污染防治,有效解决了东部慕滩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污水收集管网穿越及麦积区渭河风情线排水暗涵污水直排问题,麦积区积极实施截污干管改建工程,对渭河南岸污水截污干管进行了改建,与天水万达公司暗涵排放口汇合后,沿渭河北岸向东敷设,扩大污水管网覆盖面。

  该工程总投资4130.78万元,2015年11月21日开工,于2017年2月24日全面完工。目前,该段截污干管已投入运行,麦积区污水处理厂每天生活污水收集量从原先的23000多吨增加到42000吨以上,污水收集率得到大幅提高,渭河风情线沿线污水得到了有效收集和处理。(麦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