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随州市全面整改城镇污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7-3-18 8:19: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住建厅就我市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低、负荷率不高的问题,约谈了我市住建部门负责人,要求整改。3月9日获悉,我市已拿出整改时间表,确保污水处理厂三年达到75%的负荷率。

  针对问题,随县已启动老镇区污水管网建设,做到新老城区污水收集全覆盖。广水启动广水办事处老城区、武胜关办事处10公里污水管网改造建设,提高进水浓度。要求曾都区和随州高新区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定要充分论证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确保三年达到75%的负荷率。

  同时,各地迅速启动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到2018年,全市将完成所有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升级改造任务,污水处理排放标准达到一级A标。(随州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