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枣阳市计划污水处理设施年底将覆盖各镇

发布时间:2017-3-20 9:0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市长詹德昊到枣阳市调研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

  詹德昊分别到吴店镇污水处理厂、熊集镇污水处理厂和南城梁集污水处理厂察看,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技术、处理能力、投资规模、运营状况、后期建设等情况。

  截至目前,枣阳市兴隆镇、熊集镇2座污水处理厂已经建成并试运行;王城镇、琚湾镇、鹿头镇污水处理厂今年4月底可建成,吴店镇污水处理厂今年6月底可建成;新市镇、杨垱镇、太平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前期工作已完成,计划今年5月底前开工建设;七方镇、刘升镇等镇正在进行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施工图设计。

  詹德昊要求,要确保2017年底完成枣阳市所有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对于已经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镇,要全力保障污水处理设施的良好运行。(汉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