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口美舍河湿地公园凤翔段梯田成型 建成后可日处理污水5000吨

发布时间:2017-3-21 8:41: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阳光普照,在美舍河湿地公园凤翔段,劳动场面火热,在工人的辛勤付出下,美舍河湿地公园凤翔段梯田已成型。

  “湿地梯田共八级,已完成了其中四级,目前仍在抓紧建设中。”桑德集团海南项目凤翔公园施工经理熊海隆说,它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净化美舍河湿地公园凤翔段的污水,湿地梯田建成后日最大污水处理量可达到5000吨。“我们将美舍河收集的污水,通过泵站将污水送到湿地梯田最高端。”熊海隆说,然后一级一级地流经湿地梯田,从而达到净化污水的目的。

  “湿地梯田净化污水更贴近自然。”熊海隆说,这种污水处理模式较传统的污水处理模式,有三个优点:一是不需要人工处理,更贴近自然;二是减少了工业干预;三是减少能源消耗。

  熊海隆表示,由于任务重时间紧,他们安排了工人24小时三班倒,加班加点,争取尽早完成湿地梯田的建设。(海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