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庐阳经开区蔡田埠污水处理厂二期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17-3-21 8:4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3月22日是第25个世界水日,今年的主题是“废水”,记者今天从庐阳经开区获悉,蔡田埠污水处理厂二期正式投运。

  据了解,蔡田埠污水处理厂位于淮南路与九顶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处,一期项目于2006建成,可实现日处理污水5万吨,基本满足庐阳区每天3-4万吨的废水处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工业废水的处理问题,目前合肥城北的工业废水处理主要还是依托长丰、吴山污水处理厂,为了解决周边庐阳经开区、瑶海经开区、新站开发区相关企业工业废水的处理能力和水平,蔡田埠污水处理厂于2015年初启动二期项目,并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新增氧化沟工艺,节能效率比一期高,同时还增加了深度处理,处理水质标准进提高了35%。

  占地300亩的二期项目,再加上200亩的一期项目,可实现日处理10万吨污水及工业废水,充分满足了合肥市北部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需求。(合肥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