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凯里市第六污水处理厂预计2018年竣工

发布时间:2017-3-22 8:38: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了科学合理地对生活污水进行处理,切实做好环境污染的整治工作,鸭塘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快进行建设凯里市第六污水处理厂项目。

  据了解,经贵州省黔东南州发改委批准,凯里市第六(西出口)污水处理工程建设于鸭塘街道鸭塘河旁,距离凯里市区8公里,是凯里市清水江流域污水处理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项目,也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新建污水处理设施整体设计,规模化的厂网一体化打包式运营试点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10万吨/日,污水收集管网长度33021米,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0900.49万元,厂区占地面积约24亩。该项目采用A20+反硝化滤池工艺,一级A标准排放标准,采用BOT模式建设。

  目前,凯里第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经进入污水收集管网铺设阶段,预计2018年1月竣工。(黔东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