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宁草铺两个污水处理厂拟环保验收

发布时间:2017-3-24 8:4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云南网记者从昆明市环保局相关部门获悉,云南滇中新区环保局拟验收草铺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麒麟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环保部门依法进行竣工环保验收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市民如果对这两个污水处理厂环保验收,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尽快提出来。

  据悉,草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是由安宁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建,项目总用地面积81.57亩,总建筑面积2876.76 ,主要建设污水处理厂一个、配套污水收集管道系统、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等;麒麟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7489km2,近期接纳麒麟片区内云南交通技师学院和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机械制造工艺标准厂房区工程项目、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科技产业区工程等项目的污水。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一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关管道配套检查井等。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项目建成后环保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了解项目对社会各方的影响及公众真实态度与想法,通过了解公众的意见,切实保护受影响人群的利益。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公众可登录昆明市环保局官网,查看相关内容,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的意见看法。

  据记者了解,3月22日,在安宁市召开的环境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上,安宁市环保局通报了草铺片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针对安宁市草铺工业园区环境问题的专项整治目前已初步完成,对31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18家企业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16家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共计处罚1353543元。另外,包括安宁昆铁磷化工厂在内的5家企业已停产整治。(网易新闻网 中共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