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漳州西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有望6月份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3-24 8:47: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漳州市西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加快建设步伐,有望6月份试运行。

  近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50多名工人正在抓紧进行氧化沟的内墙模板制作,现场一片繁忙。项目另外三个主体构建物:二沉池、高效沉淀池、酸化水解池已完成水泥浇筑作业。

  采访漳州西区污水处理厂总经理黄建峰:现在我们看到氧化沟是最主要的构筑物,是生化处理的构筑物。我们现在投入了50几个的模板工正在抓紧模板的建设,再过两天这个氧化沟就浇筑完。我们预计下周设备进来准备安装调试,整个工程在天气条件允许的范围,我们争取在六月底前完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漳州市西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是市级重点项目,占地约20亩,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建成投用后,处理水排放按照一级A排放标准执行,将有力推动内河活水改造建设,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能力。

  采访漳州西区污水处理厂总经理黄建峰:我们目前建的这个污水处理工程它不单单是一个扩建工程,还是一个提标工程,处理完的水达到一级A的出水指标,这个出水指标达到景观用水的指标,我们就可以用在湿地公园的(景观用水),解决水源紧张的(问题)。(闽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