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茅箭区泗河流域下游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通水

发布时间:2017-3-27 8:39: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随着泗河污水处理厂闸门的缓缓开启,一股清水从管道涌出,进入出水渠。这标志着茅箭区泗河流域下游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实现了通水。

  尾水水质净化工程采用“高密度沉淀池+人工快渗”工艺,对泗河污水处理厂的1级B尾水进行生物技术处理,出水水质可达地表3类水标准,是泗河水质达标的重要处理措施。工程于2016年开始建设,占地70亩,投资八千余万元,是茅箭区的重要治污项目,是市五河治理的关键工程,是国家环保部重点督办的污水治理项目。区住建局按照“设计施工运行一体化”的模式,对工程进行了全过程的建设管理,采取“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方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以使项目全面发挥效益。(荆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