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巢湖含山县全面开展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7-3-31 8:32: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在含山县林头镇裕林社区的镇污水处理厂,施工人员正加紧厂区配套建设和部分管网建设。该污水处理厂为巢湖流域环境治理亚行贷款建设项目,总投资3800多万元,设计规模为1万吨/日,将在5月完成所有工程,6月开始试运行。

  为做好镇政府所在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含山县编制了《含山县县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规划(2016-2030)》,将陆续在各镇建立7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其中,林头镇和清溪镇两个污水处理厂为巢湖流域环境治理亚行贷款建设项目,运漕、陶厂、铜闸、仙踪和昭关5个镇污水处理厂将实行PPP模式招标,现已委托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PPP模式招标,5个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总投资约1.22亿元。目前,清溪镇污水处理厂预计在6月份开始建设,其他5个镇污水处理厂预计在5月开始建设,12月份进入试运行。(含山县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