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昌市污水处理厂完成升级改造试运行 水质达到污染物排放一级A标准

发布时间:2017-3-31 8:37: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了解到,市污水处理工程升级改造及中水利用项目于2016年11月1日完成基本建设后,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市污水处理厂原处理工艺按照现阶段环保排放标准,已不能稳定达标运行。为此,从2015年开始,市污水处理厂采用新工艺,启动实施了升级改造及中水利用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8万吨/日,并新建了1座生化池及其他配套设施。

  改造后,市污水处理厂目前运行状况良好,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经过处理的中水可用于城市绿化和景观用水。(金昌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