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7-4-10 10:37: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日前从市263专项行动办公室了解到,年底前我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厂将全面完成提标改造工作。

  根据省市“两减六治三提升”关于城乡黑臭水体治理的相关要求,我市大力推进城镇雨污分流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同时加快推进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目前大浦污水处理厂、墟沟污水处理厂和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的各项提标改造工作都在加快推进当中。

  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负责人王广宏:我们污水处理厂作为城市终端污水处理设施,它的污水直接排入到大浦河,为了提升大浦河的水质要求我们污水处理厂必须要做一个提标改造升级,把出水标准达到河道的排污量,再尽量的缩小,达到省里面要求的一级标准。

  据了解,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收集处理通过地下污水管网流入的大浦工业区、宋跳工业区和高新区的工业废水以及生活污水。为了应对高新区人口的不断增加,大浦污水处理厂在提标改造的同时,还同步进行了扩建。提标改造后,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的废水将达到一级A标准。

  大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负责人王广宏:我们现在的污水处理厂按照原来的规划设计方案是10万吨,我们一期建造工程是4.8万吨,为了在以后的总规模方面提出一个优化的方案,提标跟扩建我们同步实施。(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连云港大浦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6192.asp

连云港市墟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6170.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