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清溪净水厂、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今年将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2017-4-11 9:17: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增加污水处理能力,净化河流生态环境。昨天,记者从市排水办获悉:今年我市将完成清溪净水厂、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0万吨/日。

  据悉,清溪净水厂是我省首座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选址位于清溪路北侧、南淝河上游右岸,采用全地埋花园式设计方案,占地约80亩。清溪净水厂主要服务范围面积约66平方公里,以南淝河上游望塘污水处理系统为主。清溪净水厂投入运营后,设计处理污水规模为每天20万吨,出水水质可达到地表水四类水质标准。

  这种水除了可以直接用于绿化灌溉、洗车、浇地之外,主要用于补充南淝河河道,改善南淝河水质。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位于十五里河北岸,天津路和黄浦江路交口东南角,设计处理污水规模为10万吨/日。

  在此基础上,我市今年还将加快胡大郢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开工于湾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同时,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启动望塘改扩建、陶冲二期、小仓房三期、十五里河四期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前期工作。(合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合肥市胡大郢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2525.asp

        合肥市于湾污水处理厂一期:http://plan.dowater.com/info/13034.asp

        合肥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三期:http://plan.dowater.com/info/4267.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