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上杭县茶地镇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 总投资321万元

发布时间:2017-4-12 8:57: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在上杭县茶地镇茶地村,占地1055平方米、总投资321万元的茶地镇污水处理厂竣工验收,投入使用。至此,除城区外,上杭县每个乡镇均已配置一座污水处理厂,率先在龙岩市实现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全覆盖,大大提高县域乡镇污水收集和处理水平。

  自2013年以来,上杭县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已投入3560万元用于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完善,并探索第三方运营模式。目前,才溪、南阳和中都等乡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营良好,辖区内流域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该县计划将各乡镇管网延伸工程和设施运营管理整合统一打包,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委托给第三方完成,实现乡镇污水处理的统一管理,以提高污水处理厂利用率和污水处理总效率。(福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