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京珠江路—洪武路污水管网体系顺利打通

发布时间:2017-4-12 9:12: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市建委统一部署下,近期,市政管理处组织相关单位,按预定节点工期顺利打通珠江路—洪武路污水管网体系。

  根据规划要求,珠江路以北各片区污水均通过珠江路污水主干管经洪武北路节点接入下游洪武路污水主干管,通过赛虹桥污水提升泵站进入江心洲污水处理厂。由于各管网建设时序不同,加上施工期间现场各种条件的制约,上游的进香河路、珠江路污水管道和下游的洪武路污水管道一直未完全贯通。去年底,赛虹桥污水提升泵站建成投入使用,整个管网体系具备贯通运行条件。

  3月初,市政管理处进场摸底调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克服管道内有毒有害气体浓度超标等安全隐患,于3月底顺利完成各管网的对接,为玄武区珠江路以北片区排水达标区的创建提供了有力支撑。(南京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