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威海市乳山滨海新区加强污水管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7-4-15 6:0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乳山滨海新区银金大道北侧檀香丽湾小区后污水管网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开挖沟渠,工人则在挖好的沟渠中铺设、焊接污水管道。据了解,目前污水管道铺设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随着银滩地区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口数量迅速增长,生活污水排放量也逐年上升,完善地下管网建设、增加污水收集量,成为改善滨海新区人居环境亟需解决的问题。近年来,滨海新区不断加强辖区内污水管网的工程建设,解决小区生活污水的排放问题,从2015年开始组织实施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完成污水管道铺设97公里。2016年,乳山市又按照PPT模式完成了银滩给排水项目包招标工作,在滨海新区计划新增污水管网92公里。滨海新区整个污水管网建成后,整个银滩地区生活污水将由此管道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雨水则排入海中,实现雨污分流,极大改善银滩地区的生态环境。(大众报业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