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汉市建乡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设施 全年投入2.7亿元

发布时间:2017-4-17 8:48: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在广汉市连山镇光辉村,连山镇污水处理站的配套管网正在加紧施工作业。连山镇污水处理站今年2月16日试运行,将配套污水收集管网10公里,建成后可服务人口15000人,辐射场镇及周边行政村。

  今年初以来,广汉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确保年内实现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全年计划投入约2.7亿元,建设乡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设施。工程完工后,管网收集率可达到70%以上,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一级A标准,处理后的水主要用于乡镇绿化、街道保洁等。此外,投资2.8亿元的三星堆城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容项目也在抓紧施工中。

  广汉市金轮镇等6个污水处理厂(站)已建成投运,设计日处理污水总量1万吨左右。连山镇污水处理站主体工程及配电工程已建成,正在调试。其余11个乡镇污水处理站(厂)及管网配套设施都在加紧建设当中。(四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广汉市连山镇污水处理站:http://plan.dowater.com/info/13062.asp

广汉市三星堆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5161.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