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宿松县经开区朱刘屋段污水管网建设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7-4-19 9:19: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通过经开区振兴社区征迁指挥所前期深入做工作,经开区振兴社区朱刘屋段污水管网已经具备施工条件,该段污水管网于日前正式动工建设。

  实施污水集中处理旨在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减少对县城及周边环境造成的破坏和污染,改善周围的环境质量及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经济开发区下游连接宿松城北污水厂的管道已经完工,大部分区域及县城相关区域的污水可以排往城北污水厂,但经开区东扩区、振兴社区等区域内污水无法向城北污水厂排放处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把连通经开区内污水管网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今年开年,振兴社区征迁指挥所就把污水管网的施工作为今年的首要工作任务之一。污水管网在振兴社区的管线较长,经过的村民组较多,影响施工的因素也不少,振兴征迁指挥所工作人员一直在深入村组做工作,尽力使该工程顺利推进。(宿松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