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安顺市污水处理工程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7-4-20 8:46: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安顺市副市长熊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中心城区和各县(区)及其乡镇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污水管网建设等相关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熊元指出,污水处理工作事关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当前,要抓紧时间编制完善污水管网建设规划,尽快实现互通互联,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要加快推进各县(区)乡镇及相关示范小城镇的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尽快投入运营。同时,水务部门要根据当前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和污水管网现状和规划情况,抓紧研究运行问题排查整改、污水管网完善及相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切实提升中心城区及县区、乡镇的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污水处理、环境保护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认真摸排,积极排查整改各污水处理厂在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做到污水处理情况熟悉,整改问题认真到位。同时,在污水处理工作中,既要做到部门责任分工明确,又要确保各级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信息共享,切实在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做好培训指导,确保全市污水处理工作高效推进。(安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