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安市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康美段管道铺设已完成近3公里

发布时间:2017-4-25 8:55: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在南安市康美镇闽南科技学院门口,几名工人正在加固钢模,为倒混凝土作准备。据悉,南安市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康美段约4.8公里,目前管道铺设已完成了近3公里,正在进行路面恢复阶段,预计9月竣工。

  ­据康美镇相关项目负责人陈小辉介绍,南安市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项目涉及七个乡镇,包括康美、码头、金淘、英都、诗山、石井、官桥。其中康美段自康美卫生院到东翼污水处理厂,总投资约2700万元。“如今康美卫生院至康美梅园村段的管道已基本铺设完毕。”陈小辉表示。

  ­“去年11月康美段项目就开始施工,其中以租地的方式征迁了230户,征迁率达99.9%。”陈小辉透露,该项目还包括建设泵站,选址在鞋城路与南洪公路交叉口,泵站计划用地约3亩多,5月即可动工。

  ­陈小辉表示,该项目主要是传输东溪以西的康美镇区、体育用品基地和雪峰经济开发区的污水至东翼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东翼污水处理厂位于洪濑,而康美镇地势较低,中间约有1公里多的管道无法通过重力流将污水输送到东翼污水厂,必须建设泵站将水流加压。(闽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