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宜昌市30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集中开工 总投资5.0944亿元

发布时间:2017-4-28 8:29: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全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30个项目集中开工。在随后召开市农村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副市长卢军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将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作为改善水环境的一个重要抓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推进迅即实施、科学实施、系统实施,力争今年年底前所有乡镇污水处理厂的新建、改建项目全部开工,为实现明年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高质量、全覆盖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自全省乡镇污水治理工作电视电话动员会召开以来,我市迅速对80个乡镇进行摸排,查明20个已建污水处理厂需提标改造、8个乡镇生活污水拟接入县城区污水处理厂、52个乡镇需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其中9个已在建。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30个项目,共有新建项目20个,总投资3.5304亿元,总设计规模为19701吨/天,包括夷陵区6个、枝江市3个、当阳市8个、远安县3个;提标升级改造项目10个,总投资1.564亿元,总设计规模为8.14万吨/天,包括夷陵区3个、枝江市1个、兴山县6个。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抓督导、促落实,推行问题清单销号管理,实施“精准”检查督办,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峡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