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玉溪市澄江县污水管网完善工程获1810万元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7-4-28 8:46: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了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澄江县污水处理厂管网完善工程获得1810万元中央专项资金支持。这是玉溪市抚仙湖保护治理第一次争取到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中央专项资金。

  澄江县污水处理厂管网完善工程是抚仙湖流域水环境保护治理“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主要建设澄江县城市主城区生活污水收集管网,服务范围东至补益村,南至横大路,西至梁王河,北至上忠恕村及“澄江县土地利用规划”确定的山地利用边界线,服务面积15.7平方公里,服务人口9.1万人,建设污水管网22.59公里,主要是在澄江县坝区内新建污水管、更换老旧水泵以及配套管道疏通清淤设备,工程的实施,将全面提升抚仙湖北片区城镇生活污水收集率,避免生活污水直接入河入湖。

  据了解,自玉溪市“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治理规划项目实施以来,玉溪市抚仙湖管理局为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多渠道积极争取,到今年4月,抚仙湖工程治理已有12个规划项目纳入了国家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云财经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