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承德县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扩建工程已完成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7-5-5 9:13: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河北省承德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城区工业废水、生活污水排放量逐年增加,已有的污水处理规模已不能满足处理需求。为提升县城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近几年,该县实施了承德县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扩建和深度处理中水回用工程。

  项目完成后,新增日污水处理能力2万吨;日回用中水2.5万吨。实现出厂水全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对改善水环境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6年6月,承德县水务局与承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PPP合作协议,通过创新模式,解决污水处理项目资金短缺、收益率低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截止目前,B升A提标改造已投入使用;污水处理扩建已完成主体建设,消毒间PLC消毒管安装完毕;机械设备与自动化监控系统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中水回用主管网铺设已完成50%。(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