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淮安主城区控源截污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 总投资20.46亿元

发布时间:2017-5-18 8:34: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江苏淮安主城区控源截污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市委书记姚晓东下达开工令。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同方股份副总裁高志,神龙海洋集团总经理倪福生等出席开工活动。副市长赵权主持活动。

  姚晓东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把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作为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为民十件实事项目,并启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这是淮安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加强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与刚刚召开的苏北发展座谈会精神完全契合,对于淮安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项目正式开工吹响了工程建设的“集结号”,清江浦区和市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希望中标企业坚持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市政公用行业PPP建设的典范工程。

  主城区控源截污项目范围为主城区的清江浦区及开发区西片区等,总面积约63.5平方公里,总投资18.36亿元,建设期4年,运营期25年。建设内容包括主城区市政污水管网完善工程、河道截污整治工程、集中排水户内部雨污分流改造及出户支管工程、污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和管理平台建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2.1亿元,改造后出水指标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控源截污工程2020年底全部完成后,我市主城区污水处理率将达到95%以上,城市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全部提高到一级A标准,主城区集中排水户基本实现雨污分流,主城区内河水质将明显改善。(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