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仙居县污水处理二期工程6月份开工建设主体工程 总投资3.3亿元

发布时间:2017-5-22 10:1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重点工程项目——仙居县污水处理二期工程近日正式进场施工。在工程现场,推土机马达轰鸣,施工车辆穿梭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仙居乐安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军伟:“土石方我们将近有29.8万方,到6月25号整个土石方必须铲平。”

  仙居污水处理二期工程位于仙居县经济开发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北侧,总用地面积约为332亩,总投资约3.3亿元。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建设,设计出水水质达到准地表水Ⅳ类水质要求。工程除了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外,还将建造生态湿地公园。

  仙居乐安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军伟:“我们经济开发区四周都没有公园,那我们这个170亩土地结合生态湿地的处理和我们公园建设都最终是让我们周边老百姓及周边厂区工人的一个休闲的场所。”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在6月份开工建设主体工程,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2018年6月试运行。(台州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