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水展同期会议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7-5-23 11:53: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主办方携3200多家展商、超过6.4万件展品,同时吸引预计超过20万观众将参加此次盛会,力求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为了顺应环保行业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长,使更多环保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有一个有效沟通互联平台,营造环保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2017环保行业跨界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上海国际水展同期举办。论坛将于2017年6月7-9日,下设百余场分论坛覆盖各个领域。

  其中最负盛名的当属2017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水资源化高层论坛,在当前环境下,围绕我国废水处理技术难题与市场发展需求,论坛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权威专家、知名用户企业高管及工程技术人员集中参会研讨交流,议题涵盖政策、技术、市场、标准等多个层面,内容涉及石化、煤化、电厂脱硫、冶金焦化、电镀、造纸、印染、制药、垃圾渗滤液、黑臭河水等多个重点应用领域。针对高浓度废水、高危废水、含油废水等高污染废水还将展开深度专题剖析,论坛全程紧扣行业热点重点,工艺难点盲点,广泛分享关键技术研究进展与典型工程应用经验,突出展现创新工艺与新设备、新方法、新思路,建构品质废污水处理交流合作互动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2017中国智慧水务产业高峰会议,与会议紧密相关的两个会议其一是2017供水规划、设计与智能化运行论坛,其二是城市水污染防治专题论坛。随着中国智慧水务产业技术和各类产品的逐渐成熟,中国智慧水务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智慧水务的发展已迎来爆发式发展。会议将融合产业、信息、互联、技术、资本等多元化内容,必将成为行业风向标。主办方诚邀邀来自全国各地水司、水务集团、规划院、设计院、科研院所、产品供应商的代表共聚一堂,对智慧水务的规划与设计、运行与管理进行深入研讨。会议还将对当前环境下的智慧水务的应用作出评析,欢迎各位观众参加会议,提出疑问,发表高见。

  此外在民用会议同期还举办GWPS 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净水行业经销商大会、如果你对空气新风方面的会议也有兴趣,中关村在线双净峰会、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新风净化产业峰会将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另外现场的舒适家居、海绵城市等活动区也会给您带来不错的参观体验。

  而工业会议同期将举办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2017全国污泥处置及资源化技术应用暨供需对接交流会、2017水处理与流体技术高峰论坛(食品卫生)、加拿大国际工业废水技术交流论坛、2017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及供需对接交流会等,更有业内专家指引行业发展方向,相信您也一定不愿意错过这次难得的会议,与会必定满载而归!(污水宝·活动汇)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