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克苏库车县重点乡镇污水垃圾集中处理建设项目投资商确定 中标金额3亿元

发布时间:2017-5-28 6:45: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天物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库车天物环保有限公司中标阿克苏地区库车县重点乡镇污水垃圾集中处理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3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内容包括新建3座污水处理厂,分别处理污水1500m3/日、2000m3/日、2500m3/日;新建3个垃圾中转站分别处理生活垃圾15吨/日、25 吨/日、20 吨/日,及配套附属设施,购置设备等;建设污水管网54km,污水管管径DN200~DN300。

  天物生态表示,本次中标项目金额约占公司 2016 年度营业收入的971.75%,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也为公司后续拓展污泥处理处置业务提供更多的经验。(中国起重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