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沭阳县污水处理工程施工、设备采购、运营一体化项目公司确定 总投资2.2亿元

发布时间:2017-6-6 9:02: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公司与沭阳县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沭阳县污水处理工程(沂河南片)施工、设备采购、运营一体化项目合同》。签约合同价:22,173.55万元(含5年运营费用,约为1,286万元),本工程设计规模为15个乡镇污水厂及收集管网,工程实施后,各项出水水质指标均应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排放标准。施工工期为240天,运营期为五年。

  公司称,该项目工程建造收入约2.09亿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总收入的14.3%,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东方财富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