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东市平安区白沈沟流域污水主管网工程已完成投资720万元

发布时间:2017-6-7 8:5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平安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了解到,平安区白沈沟流域污水主管网及沿线六村污水管网工程正在稳步推进,目前,总投资2700万元25.4km的主管网工程已铺设DN400主管网7.5公里,检查井183座,完成投资720万元,工程计划2017年11月全面完成。

  据了解,海东市平安区白沈沟流域污水主管网及沿线六村污水管网工程总投资7975万元,主要建设白沈沟流域(平安镇至沙沟乡、古城乡)污水主干管及白家村、沈家村、大寨子村、石沟沿村、古城村、山城村六个村庄污水管网,新建污水主干管及村庄污水管网约71.2公里,新建出户管约42.88公里,新建出户井及污水检查井约4359座,新建化粪池约2144座。

  该工程实施将有效解决白沈沟流域污水直排问题,改善流域生态环境,对促进美丽城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海东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