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泗阳县乡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十个必接”工程加快推进 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7-6-7 9:0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针对乡镇污水处理厂进水率不足,导致已建乡镇污水处理厂无法发挥应有效益的问题,近日,宿迁泗阳县召集水务、环保、财政、规划等部门,就全县乡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十个必接”(镇区机关、学校、医院、浴室、宾馆、饭店、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集中居住区和集中工业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专题研究会办。

  会议明确要求,各乡镇要把污水处理“十个必接”工程作为当前解决乡镇污水处理厂进水率不足和加快全县水环境治理的基础性工程,必须加快污水处理“十个必接”工程建设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确保乡镇污水处理厂进水率达80%以上。对于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乡镇,县财政给予污水管网续建工程资金50%的补助,未能按时完成“十个必接”任务的乡镇,“263”专项行动年度考核不得分,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在电视栏目公开检讨表态。(宿迁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