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克苏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任务已经过半 总投资2.21亿元

发布时间:2017-6-9 8:50: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阿克苏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内几名工人正在对污泥脱水机房进行施工。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建设任务已经过半。

  据了解,阿克苏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2.21亿元,在城区原污水处理厂旁新建处理规模为6万吨/日污水处理厂一座,远期规模为12万吨/日,污泥处置工程处理能力为150吨/日,配套附属设施。项目计划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补助资金和企业自筹。

  项目建成后,将收集部分中心城区生活污水、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废水和温宿县污水集中处理,对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更好地实现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阿克苏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负责人倪旭说:“项目预计8月30日前土建完工,然后进行设备安装。设备将采用新工艺,处理方法先进,出水的水质达到国家一级水的要求,可直接排入河流。”(阿克苏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