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加快推进城市污水沟河整治工程 总投资16044万元

发布时间:2017-6-10 8:15: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本报讯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区水利局把深化河道整治,提升河道环境水平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着力加强水利建设和河道整治,大力实施各项水利工程,不断完善提升水环境建设管理水平,为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日,笔者在城区红星河整治工程现场看到,工人抓紧施工,挖土机不停作业。城市污水沟河整治工程是2017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各方齐心协力,抢工会战,各项任务基本达序时。截至目前,工程的清淤已经完成50%以上,几条小河的清淤基本完成到90%,其余已经全部完成。预计在6月底基础泵站全部完成,河道清淤全部完成,驳岸工程在7月底完成。据了解,城市污水沟河整治工程总投资16044万元,工程内容包括疏浚大四河、二卯酉河、二里半复河、西子午河4条骨干河道;整治长乐河、红星河等6条黑臭河以及10条城中村河道;新(扩)建新德中心河泵站、红星河泵站等6座活水泵站。河道整治范围以主城区为主,东至东宁路、西至西康路、南至南翔路、北至通港大道,总面积约14.8平方公里。主要采取“拆、截、清、修、引、景、监、管”等综合措施,将城区建成亲水型宜居城市。(大丰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